close

跟着我的tempoh~tempoh~

yo~yo~我们是甘宁来到文字武林这个争夺战~

不是我要你争斗只是刚好目标相同~

so~~~

这是我们的style~~

yeah~~~~

哈哈~我们有7粒包去参加文字武林哦~其中有加很多大朋友小朋友啦~不过在这次的比赛中大家的感情是不是更好stable?不过很可惜的是大姐没有跟我们一起哦不然一定更high~更疯呢~也因为文字武林的关系让我们7粒包在那天很开心呢~我很希望包子们能够天天开心~永远有着属于我们的笑容~还有考试要到了哦~大家加油啊~扯远了...哈哈=.=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~只能说包子帮加油啊~我们来个10年哈哈~还有一句很老的话~就是希望我们友谊永固~天天都happy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bu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